楚辞

自由者

《夏日限定》chapter15




  夜宵摊冒着气,啤酒和烧烤味混合着,王一博不适应地皱眉。他其实并非不爱吃这些,只不过考虑到现在肖战的身体。

  “没关系的啦,又不是说一点儿也不能吃。”肖战可怜兮兮地看他,“让我吃一顿呗。”

  他竖起二指:“回家喝牛奶,吨吨吨,一口气喝完。”

  王一博哭笑不得,但最终还是同意了。

  肖战也并没有点多少,他其实主要想多和王一博做一些情侣间会做的事情,有更多的私人时间。

  “好吃吗?”

  王一博咬了口牛油:“挺不错的。”

  肖战邀功似的:“那可是,公司里的人都说这儿挺好吃的。”

  “你还提前问了?”

  “那是自然。”

  肖战心性偏向小孩儿,是被宠出来的,尽管就年岁来说他比王一博大,但两个人独处时,他更像小孩子。

  吃完后肖战舒舒服服跟王一博走了,下车后腻腻歪歪抱着他。走楼梯牵着王一博,王一博在前他在后,王一博开门,他就背后熊抱。

  “王一博。”

  “嗯?”

  肖战说:“我们去看月亮吧。”

  阳台上,王一博拿着泡好的牛奶走了过来。

  “再过一段时间就是我生日了,”肖战侧过头看他,轻轻眨眼睛,“你要准备好礼物哦。”

  王一博耐心问:“你想要什么?”

  “礼物,花,卡片。”肖战说完自己笑了,“要给男朋友准备好礼物可不是一件简单的事情。”

  王一博故意说:“我以为你很容易满足的。”

  肖战扬起下巴:“我要求很高的。”

  说完这句话他凑过去一点,闻到了王一博洗漱后身上的桃子味沐浴露,睫毛像扇子似的扇着,“快亲我。”

  王一博很听话地俯下身亲他。

  肖争出差后回来第一时间去看肖战,见肖战盘腿坐沙发上捧着个牛奶喝着,挑眉,走过去:“哟,挺自觉啊。”

  再走近点儿,电脑屏幕上是王一博的脸。

  肖争:“······”突然多余。

  王一博点了点头:“肖总好。”

  肖争:“你好。”

  王一博没和他多寒暄的欲望,转头叮嘱肖战:“不许点外卖,我在网上买了菜待会儿送到家,你处理完手上的事情自己弄点饭吃。”

  肖战对他做了个鬼脸:“好哦。”

  一挂电话,肖战转头,惊讶:“哥你怎么回来啦?”

  肖争:“?”

  看来自己不该回?

  肖争没好气道:“我还饿着肚子呢,回来你就给我吃狗粮。”

  肖战难得被调侃得红了脸。

  肖争无奈叹了口气:“他不是网购了吗,待会儿我给你做点吃的。”

  王一博点的菜很快就送货上门,肖争挽起袖口开始洗菜。

  “谈恋爱感觉怎么样?”

  肖战头歪着抵着墙壁:“挺好的,他对我可好可好了。”

  肖争斜着眼:“这我可看出来了,他过生日听说你还专门翘班了。”

  肖战挠了挠脸:“嗯..嗯。”

  肖争摇摇头,他也不是没有过感情经历,尽管和陆酒笙的那段感情结果并不是很好,但起初的时候也是很甜蜜的。

  “他知道吗?”

  肖战懵了一瞬:“什么?”

  反应过来后尴尬地低下头:“我没和他说过,我觉得...不需要说。”

  肖争皱眉:“为什么···”

  可看到弟弟低着头茫然落寞的模样,他心底又明白了。

  九月份的时候北方还没进入寒冷,夜晚温差也大,肖争让他回房间里呆着,提醒他开加湿器。

  肖战的电脑屏幕上是一张像素不高的照片,里面人来人往,显眼的是一个穿着玩偶服的工作人员。

  肖战盯着那张照片看了半晌,直到手机传来声响,他才如梦方醒关上电脑。

  公司合作的项目多半都经过肖战的手,出问题了他也是主要负责人,然而这突然出现的窟窿却是在财务部。

  公司财务部聘用的基本都是肖争、肖战的心腹,想要被收买很难,却有道是有钱能使鬼推磨,更别提人。

  那晚公司加班加点,肖争和肖战连忙赶去,财务部的赵阕已经跑路了。

  “先报警吧,”肖争眉头拧着,“联系公司公关部,还有,把股票调出来。”

  上面的绿色数字看得肖争闭了一下眼。

  “目前和公司有商务合作的公司的财务总监号码做个表发过来,”肖战神色冷淡,“我去联系说明情况。”

  王一博原本已经都要进电梯了,结果突然来了这事儿,陪着肖战一个个电话拨出去,肖战语气平缓地叙述、道歉、提出方法,一直到深夜三点。

  肖战坐在位置上开始咳嗽,王一博低声说:“你先回去休息吧。”

  肖战摇摇头,坚持不肯回去。

  轮番电话轰炸袭来,财务部通宵开始查漏补缺,配合着警察调查,肖战也没法脱身。

  等从警局出来天已经亮了。

  肖战头昏脑胀,却没半点困意,他还想回公司,但被肖争拒绝了。

  王一博说:“我送你回家,你先休息。”

  Show Me这次的财务危机传遍业内,胡生知道后立刻在寝室群里艾特他。

  【胡生:我chao 一博你那公司没问题吧?】

  【周玮:想问不敢问 show me第一次出这么大的纰漏 我天 我公司也闹开了都在说这件事】

  【王一博:不信谣不传谣 是个人问题 估计是被对家买了】

  【刘羯:业内常事了 估计是生锈钉子 你们细心查查吧】

  王一博也觉得是生锈钉子,这家公司在肖争手下这么多年,心腹若是能被轻易收买也不太合常理。

  他正想着,肖争从外边走了进来:“你送他回去了?”

  “昂,已经送回家了。”

  肖争喝了口凉掉的咖啡,王一博想给他重新泡一杯,但是被他拒绝了。

  “提会儿神就行。”肖争叹息,“她留下的隐患居然这么多。”

  王一博知道他在说谁。

  肖争手里还捏着咖啡杯,几乎是茫然的,“她居然能做到这个地步。”

  王一博也没想到陆酒笙能做到这个地步。

  “也不难想,”肖争扯了下嘴角,笑的很难看,“当初能对我亲弟弟下安眠药,即使知道他身体不好,做到这地步,也不算什么。”

  

  


评论(14)
热度(290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楚辞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