楚辞

自由者

《夏日限定》chapter13






  王一博家离首都并不远,坐高铁也不过几个小时的事儿,他爸开了辆车来接他,“咋还买了东西回来?”

  “就买了一些,还有的快递回来的,估计今晚就能到。”

  他爸欣慰:“还真是工作了,长大了。”

  王太太烧了一桌好菜,去蛋糕店给他买了个份量足的蛋糕,王一博看到后哭笑不得:“妈,我都二十二了。”

  “谁规定了二十二就不能吃蛋糕啦?”王太太嗔道:“快来吃饭先,蛋糕是晚上吃的。”

  王一博是家里的独生子,可谓是集万千宠爱于一身,读大学四年也只有寒暑假回,其余时间都在学校,因此父母很是想念他。

  一直等到晚上九点,母亲给他点了蜡烛,王一博看了眼手机。他收到很多条生日祝福,但是都没有他迫切想要看到的。

  “许愿吧。”母亲的眼睛很温柔。

  愿家人朋友平安。

  他不想贪心,他只许这一个。

  蛋糕是甜的,王一博吃下去却莫名觉得苦。

  父母入睡后似乎连城市都安静了下来,王一博反反复复查看手机,没有一个来电,也没有一条短信。

  王一博叹了口气。

  他将手机充上电,一掀被子就打算给自己闷着。

  手机响了起来。

  他看也不看,火速接通。

  等接通后他后知后觉去查看名字,却听到对面传来的声音:“我···迷路了,你家在哪儿啊?”

  王一博:“······”

  肖战的声音听起来闷闷的:“你快来接我。”

  某位总裁三更半夜驱车几百公里,跨越山河,赶在零点前总算找到了人。

  准确来说,是王一博找到了他。

  他家小区位置偏僻,不是本地人压根不知道怎么绕路进来,不怪肖战看不懂地图。

  王一博把车开到自己家楼下,安全带一松,却没下车。

  他注意到后座上浮着的兔子气球。

  所有的疑惑和那火苗大小似的愤怒都在那个兔子气球面前烟消云散。

  他的沉默让肖战误以为他生气了。

  “我···我买了——”

  他匆忙的解释无法宣之于口。

  王一博吻着他,莽撞的,热烈的,带着太阳炽热的温度。

  肖战的呼吸顷刻停止,他甚至在这一刻忘了自己姓甚名谁,被动地、笨拙地张开了嘴。

  王一博和他错开几寸,呼吸沉重。

  肖战许久才记起呼吸,生怕惊扰到王一博似的,他气息还未平复,声音轻微:“生日快乐,王一博。”

  说完这句话,他闭上眼,主动凑过去吻了王一博。

  “我喜欢你。”

  十五分钟后。

  肖战脸红得不成样,被王一博牵着进了房间。

  “我爸妈已经睡了。”

  肖战目光乱转,“哦。”

  他嘴唇还是红的,这会儿脸蛋也通红。

  王一博歪了歪头:“你不洗澡吗?”

  肖战语无伦次:“我···我干嘛要洗澡,我就进你房间看看,给你说生日快乐,嗯,对,我不洗···”

  “你难道还要开车回去?”王一博更觉得莫名其妙了,“今晚干脆住下来啊,这八月份,你不洗澡吗?”

  肖战:“······”

  是他大惊小怪,没见过世面了。

  王一博后知后觉,眼神复杂:“洗澡又不一定···再说了我们还没正式在一起,怎么可能···”说到这他自己都脸红,揉了揉发热的耳尖,“去洗吧,我给你拿套衣服。”

  肖战在浴室里自我挣扎了会,想起王一博说的“我们还没正式在一起”又郁结,把脸凑到花洒下淋着水,试图让自己没那么难过。

  正式在一起···怎么才算正式在一起呢?

  一直走出浴室,肖战都没想明白,等反应过来时,他手里是空了的杯子,口腔一股牛奶味。

  肖战:“······”

  这就很过分。

  王一博拿了一床被子给他,特地让他睡靠墙的一侧。

  “干嘛分两床被子。”肖战小声嘟囔。

  王一博:“我睡相不好,怕你着凉。”

  进被窝,熄灯。

  肖战没闭上眼,分明身体疲惫,他却感觉自己的精神很好。

  “快睡了,都要十二点了。”王一博轻声说。

  肖战的手从被子边缘小心翼翼探过去,还没摸进旁边的被子里,就被王一博捉住了。

  “又不是灰姑娘,水晶鞋到十二点就会掉。”肖战的声音也轻轻的,他紧紧扣着王一博的手指,心脏乱跳。

  他有轻微的夜盲症,看不清对方神色,独属于王一博身上的炽热和香味飘进鼻腔,他屏住呼吸,在十二点时得到了小王子的吻。

  起初是轻的,像是蝴蝶拍着翅膀降落在花瓣上,慢慢地这力道就重了起来,狂风骤雨鞭笞着花蕊似的。

  肖战的背抵着墙壁,后颈被王一博托着,他一只手扣在王一博肩上,另一只手被王一博紧紧扣着。

  “肖战。”王一博喘着气喊他的名字。

  肖战的呼吸这才顺畅,应了一声。

  “要和我在一起吗?”

  肖战的呼吸又乱了。

  “要在一起吗?”王一博的声音那么轻,却像镣铐桎梏着他,他用吻做了惩罚,惩罚他的犹豫。

  “要。”

  他在接吻的空隙回答,被亲得意乱情迷,胸腔震荡,“我好喜欢你。”

  “王一博。”

  


评论(24)
热度(341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楚辞 | Powered by LOFTER